Cost Per Action_百度百科
文章推薦指數: 80 %
计算公式为: CPA=总成本/转化次数如,一定时期内一个广告主投入某产品的网络广告的费用是6000美元,这则网络广告的曝光次数为600000,点击次数为60000,转化数为1200。
百度首页
网页
新闻
贴吧
知道
网盘
图片
视频
地图
文库
百科
首页
历史上的今天
百科冷知识
图解百科
秒懂百科
懂啦
秒懂本尊答
秒懂大师说
秒懂看瓦特
秒懂五千年
秒懂全视界
特色百科
数字博物馆
非遗百科
恐龙百科
多肉百科
艺术百科
科学百科
用户
蝌蚪团
热词团
百科校园
分类达人
百科任务
百科商城
知识专题
权威合作
合作模式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下载百科APP
个人中心
收藏
查看我的收藏
0
有用+1
已投票
0
CostPerAction
播报
编辑
锁定
讨论
上传视频
特型编辑
本词条缺少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CostPerAction(每行动成本),就是指广告主为每个行动所付出的成本。
中文名
每行动成本
外文名
CostPerAction
相关视频查看全部
目录
1
每行动成本
2
每行动成本
3
CPA广告的计算方式
4
CPA广告的优点与不足
CostPerAction每行动成本
编辑
播报
其计算公式为:CPACPA=总成本总成本/转化次数如,一定时期内一个广告主投入某产品的网络广告的费用是6000美元,这则网络广告的曝光次数为600000,点击次数为60000,转化数为1200。
那么这个网络广告的千人印象成本为:CPM=6000/600000*1000=10美元这个网络广告的每点击成本每点击成本为:CPCCPC=6000/60000=0.1美元这个网络广告的每行动成本为:CPA=6000/1200=5美元CPM是应用最广,也是使用起来最简单的指标。
广告主投放网络广告的费用是一个明确的数字,而广告广告曝光次数是由ISP或ICP直接提供的,所以CPM能够很容易地计算出来。
相近可供比照的术语有CPS(CostPerSales)、CPC(CostPerClick)
CostPerAction每行动成本
编辑
播报
什么是每行动成本也称按效果付费成本。
是指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
每次行动的费用,即根据每个访问者对网络广告所采取的行动收费的定价模式。
对于用户行动有特别的定义,包括形成一次交易、获得一个注册用户、或者对网络广告的一次点击等。
Action这个所谓“行动”可以包括很多,购买产品也是行动,但把这种单独拿出来了叫“CPS广告(CostPerSales按销售产品数量)”。
注册、发贴等这都是行动,也有单独把这种叫“CPL广告(CostforPerLead按引导数)”。
但总的来说,我们常说的CPA可以理解为注册会员、下载安装等。
CostPerActionCPA广告的计算方式
编辑
播报
计算公式为:CPA=总成本/转化次数如,一定时期内一个广告主投入某产品的网络广告的费用是6000美元,这则网络广告的曝光次数为600000,点击次数为60000,转化数为1200。
那么这个网络广告的千人印象成本为:CPM=6000/600000*1000=10美元这个网络广告的每点击成本为:CPC=6000/60000=0.1美元这个网络广告的每行动成本为:CPA=6000/1200=5美元CPM是应用最广,也是使用起来最简单的指标。
广告主投放网络广告的费用是一个明确的数字,而广告曝光次数是由ISP或ICP直接提供的,所以CPM能够很容易地计算出来。
CostPerActionCPA广告的优点与不足
编辑
播报
CPA的计价方式对于网站而言有一定的风险,但若广告投放成功,其收益也比CPM广告的计价方式要大得多。
广告主为规避广告费用风险,只有当网络用户点击旗帜广告,链接广告主网页后,才按点击次数付给广告站点费用。
但CPA模式在充分考虑广告主利益的同时却忽略了网站主的利益,遭到了越来越多的网站主的抵制。
网站主们普遍不愿意拿优质广告位投冷门产品的CPA广告,因为广告被点击后是否会触发网友的消费行为或者其他后续行为(如注册帐号等行为),最大的决定性因素不在于网站媒体,而在于该产品本身的众多因素(如该产品的受关注程度和性价比优势、企业的信誉程度等等)以及现今网友对网上消费的接受状况等因素。
越来越多网站媒体在经过实践后拒绝CPA模式,CPA收费广告很难找到合适的媒体。
因此,CPA广告模式对广告主来说是无风险,但在网站主中却不大受欢迎。
[1]
百度百科内容由网友共同编辑,如您发现自己的词条内容不准确或不完善,欢迎使用本人词条编辑服务(免费)参与修正。
立即前往>>
参考资料
1
CPA广告,每行动成本(CostPerAction)
.好评网[引用日期2013-04-12]
V百科往期回顾
词条统计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1次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
浅浅笑LLO
(2021-08-06)
1
每行动成本
2
每行动成本
3
CPA广告的计算方式
4
CPA广告的优点与不足
为您推荐广告
搜索发现
新手上路
成长任务
编辑入门
编辑规则
本人编辑
我有疑问
内容质疑
在线客服
官方贴吧
意见反馈
投诉建议
举报不良信息
未通过词条申诉
投诉侵权信息
封禁查询与解封
©2022 Baidu 使用百度前必读 | 百科协议 | 隐私政策 | 百度百科合作平台 | 京ICP证030173号
京公网安备11000002000001号
进入词条
清除历史记录关闭
播报
编辑
讨论
收藏
赞
登录
扫码下载百科APP
领取50财富值奖励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选择朗读音色
00:00
00:00
延伸文章資訊
- 1CPC, CPM, CTR是什麼?廣告術語總整理
花錢讓廣告曝光➡️ 看人們有沒有點擊廣告➡️ 人們點擊後要計算每次的 ... CPA,cost per acquisition,一個動作的點擊成本,這跟CPC不一樣的地方 ...
- 2CPC、ROI、CPM 是什麼與計算方式 - 電商修煉
CPA(Cost per Action)每次行動成本是什麼與計算方式. 公式:CPA = 廣告總成本/ 轉化次數. 是指要訪客每次採取特定行動的成本。例如:留下名單 ...
- 3CPC / CPA / CPM / PPC / ROI / ROAS是什麼?常見行銷術語整理
各平台收費方式一覽. 首先是在各平台廣告費用計算方式的部分,大致能夠區分為CPC、CPM、CPI、CPV、CPS這5種 ...
- 4CPC, CPM, CTR, CPA意思與計算(多少合理) - 張阿道
CPC, CPM, CTR, CPA意思與計算(多少合理) ... CPC (Cost Per Click 每次點擊成本) 又稱PPC (Pay-Per-Click 每次點擊付費) ,是網路廣告...
- 5Cost Per Action_百度百科
计算公式为: CPA=总成本/转化次数如,一定时期内一个广告主投入某产品的网络广告的费用是6000美元,这则网络广告的曝光次数为600000,点击次数为60000,转化数为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