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動畫片|小豬佩奇第1季01集《Muddy Puddles》

文章推薦指數: 80 %
投票人數:10人

大劉說:

備受寶寶們喜愛的《小豬佩奇》來嘍!跟大劉一起,看原汁原味的英文動畫片,開啟寶寶的英語啟蒙之旅吧!

翻譯

I'm Peppa Pig.This is my Iittle brother, George.This is Mummy Pig.And this is Daddy Pig.

我是小豬佩奇,這是我的弟弟,喬治。

這是我的媽媽,這是我的爸爸。

Muddy Puddles

泥坑

「Daddy, it's stopped raining.can we go out to play?」

爸爸,現在雨停了,我們可以出去玩嗎?

「All right, run along you two.」

當然可以啊,你們快去玩吧!

「Peppa loves jumping in muddy puddles.I love muddy puddles.」

佩奇喜歡跳泥坑,我愛泥坑。

「Peppa. If you jump in muddy puddles,you must wear your boots.」

佩奇,如果你要跳泥坑的話,你就必須穿上你的靴子。


「Sorry, Mummy.」

對不起,媽媽。

George likes to jump in muddy puddles, too.

喬治也喜歡踩泥坑。

「George. If you jump in muddy puddles,you must wear your boots.」

喬治,如果你要跳泥坑的話,你必須穿上你的靴子。

Peppa likes to look after her little brother, George. 「George, let's find some more puddles.」

佩奇喜歡照顧弟弟,喬治。

「喬治,讓我們找更多的泥坑吧!」

Peppa and George are having a lot of fun.

佩奇和喬治玩得非常開心。

Peppa has found a little puddle.George has found a big puddle.

佩奇發現了一個小泥坑,喬治發現了一個大泥坑。

「Look, George. There's a really big puddle.」

快看啊,喬治,這兒真的有一個大泥坑。

George wants to jump into the big puddle first.

喬治想要立馬跳進泥坑。

「Stop, George. I must Check if it's safe for you.」 「Good. It is safe for you.」 「Sorry, George. It's only mud.」

喬治,快停下。

我必須檢查一下,它對你來說是否安全。

好了,它對你來說是安全的。

對不起,喬治,只是些泥而已。

Peppa and George love jumping in muddy puddles. 「come on, George.Let's go and show Daddy.」

佩奇和喬治喜歡跳泥坑。

來吧,喬治,我們去給爸爸看看。

「Daddy. Daddy. Guess what we've been doing.」

爸爸,爸爸,猜猜我們剛才做了什麼?

「Let me think... Have you been watching television?」

讓我想想……你們看了電視?

「No. No. Daddy.」

不,不是的,爸爸。

「Have you just had a bath?」

你們剛才洗了澡?

「No. No.」

不,不。

「I know. You've been jumping in muddy puddles.」

我知道啦,你們剛才跳泥坑啦。

「Yes. Yes. Daddy. We've been jumping in muddy puddles.」

是的,是的,爸爸。

我們剛才跳泥坑啦!

「Ho. Ho. And look at the mess you're in. Oooh...」

哦,哦,看看你們……

「Oh, well, it's only mud. 」

哦,只是些泥而已。

「Let's clean up quickly before Mummy sees the mess.」

讓我們在媽媽看見之前趕緊清理乾淨吧。

「Daddy, when we've cleaned up, will you and Mummy Come and play, too?」

爸爸,當我們清理完了,你和媽媽也一起來玩嗎?

「Yes, we can all play in the garden.」

是的,我們都可以去公園玩。

Peppa and George are wearing their boots.Mummy and Daddy are wearing their boots.Peppa loves jumping up and down in muddy puddles.Everyone loves jumping up and down in muddy puddles.

佩奇和喬治穿著他們的靴子,媽媽和爸爸也穿著靴子。

佩奇喜歡跳泥坑,所有人都喜歡跳泥坑。

「Oh, Daddy pig, Look at the mess you're in.It's only mud.」

哦,爸爸,看你多髒啊,它只是些泥而已。

資源

http://pan.baidu.com/s/1kUCvtpP


請為這篇文章評分?


相關文章 

100本世界經典繪本+《小豬佩奇》免費領!

從小到大基本上沒看過動畫片的娟姑娘,最近聽說一部動畫片特別火。火到什麼程度呢?看微信,好多微信公眾號都在推薦;看微博,好多孩子都喜歡看,尤其是黃磊老師家的小女兒。先不說大家都喜愛的黃多多有多麼優...

寶寶愛跳泥坑,你會阻止嗎

做為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乾乾淨淨的,不希望他們接觸一些看起來髒的東西,不僅要反覆的給孩子洗手洗臉洗衣服的,關鍵是我們認為不衛生,孩子會傳染疾病,真的是這樣嗎?看過小豬佩奇的都知道,佩奇最喜歡做...

跟小豬佩奇一起學英語 001期

小豬佩奇 又名粉紅豬小妹 (英文名:Peppa Pig ),是由英國人阿斯特利貝加戴維斯(Astley Baker Davis)創作、導演和製作的一部英國學前電視動畫片。故事圍繞她與家人的愉快經...